今天一大早,八點準時出發,沒想到今天竟然早到一個不行,不到九點就到了大魯閣,

呵呵,沒想到竟然沒什麼人到,原來…是還沒開始營業,哈,我太早到了(其實阿輝早就到了)~~

 

在車上玩了一下新導航機,看見了慢慢的有人出現,我也收好東西,慢慢的下車來,一下車就被阿輝虧了一下,

之後發現原來今天是十點報到啊,那麼早出門真的是…

 

之後人們也陸陸讀讀的出現了,接著開始該有的程序,我就不多說了,到了比賽了,車子換上了新的排氣管,我是第一次玩,感覺好像很快呢~

一開始的自由練習讓我覺得,真的不錯,也讓我的成績大大進步了,但接下來的排位,應該是大家開始要拼了,我竟然退了兩位(時間雖然還快了一些些~),

再來開始比拼了,一開始感覺狀況還不錯,衝了,經過一番撕殺後,肥雪竟然被套圈了??(應該是車子出了狀況吧??)

不管,繼續拼我的,到了最後兩圈時,我竟然大意,在最後的髮夾彎撞到了護攔,唉~這一撞讓我的第九名也飛了~~算了,等下午看看其他人的表現吧~~

 

到了下午決賽了,令人緊張的一刻,小宇拿到了第四出發位子,起跑了,小宇用著他過人的鑽功,一口氣從四到二,接下來第二換第三圈時,

也上了第一位,就這樣一路令我們緊張又期待的,小宇拿到了冠軍,之後大家決定到醫院看看肥雪的傷到底是怎麼回事??

 

到了醫院,進到房間,發現原來大家都進來了,呵呵,原來我變最晚到的囉~~

肥雪的手被綁了起來,他說,當時手就像毛巾一樣的捲了起來(哇~想到就覺得很可怕呢~)

但醫院好像人手不足,需要等到晚上八點多才能開刀,這一來,我們都在那邊陪他聊聊天~

雖說手好了可能不再go kart的肥雪,語帶保留的說,手好了再說吧,但大家還是希望你快快把你的手傷養好,然後可以看你再開心的出現在場上的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