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載完小寶貝回家,我的肚子也一陣翻滾,快快快,我想快回家…
走著每天必經之路,習慣的快速過彎…
沒想到,王八蛋竟然像土匪一想的跳出來把我攔下來,接著問我知不知道為什麼被攔下,心裡想著當然知道啊,你們想搶錢嘛,不然有其他的事嗎?

結果二話不說的,就拿起筆來的一直寫了下去,我在一旁的求情完全的不鳥我(這和我上次被攔,完全不說話有什麼差別?),問我說為什麼會這樣走,
我當然照實說,想回家大便,急得很,沒想到這王八還說什麼爛理由,算了,當我沒說~~

後來問了他們這樣是多少?竟然和我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,算了,也當我沒問吧,我大便急得很,先閃了~~

後來回家一想,看到那動作,一直就覺得很眼熟,仔細的給他比較了一下,果然和電視上看到的土匪半路搶錢的姿勢簡直是一模一樣啊,果然有執照的,
搶起來更順手啊~~

啊~~拿去了,都拿去吃藥啦,看你們天天加班只會搶錢也是很可憐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