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新加坡新賽道了! 超期待的...

雖然沒有看的很懂

但對於這陸上最快的車子

我有點著迷了~ 哈

都是因為Mr.丸的影響啦!!!



不過這美麗的國家-新加坡

離我們很近 卻也從未造訪過

看到夜晚的街道 打造出光廊的模樣

空拍場地 的確有被吸引呢 ~

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其實我要說的是另外一個觀後感

每每看見車手進 pit 時







所有工作人員快速的換胎、加油

動作迅速的令我敬佩.....

但快速中 總是有忙中有錯

辛苦的加油手 我替你感到心疼

在油管尚未拉離開車體時





棒棒糖舉起 車手向前衝去的霎那間

加油手總在瞬間被拉扯出去 滾了好多圈

輕者 還有辦法爬起來繼續完成拔除油管

重者 在車手離開後 直接就醫

天阿 ~ 雖然知道這份工作領著高薪

但還是好替他們心疼......



加油阿!!! 為車隊賣命 !!!

令人佩服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